连锁超市的物流配送模式

当下城市化建设进程加快,城市大众的生活方式愈发多样化,网络购物也成了当下购物的主流,连锁超市要保证或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,那就要开拓多种购物渠道,提高连锁超市的服务质量,丰富人们购物体验.本文重点对连锁超市的物流配送模式进行探究评价,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出优化改进建议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商论 2018-03 (7), p.12-13
1. Verfasser: 刘志贤
Format: Magazinearticle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当下城市化建设进程加快,城市大众的生活方式愈发多样化,网络购物也成了当下购物的主流,连锁超市要保证或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,那就要开拓多种购物渠道,提高连锁超市的服务质量,丰富人们购物体验.本文重点对连锁超市的物流配送模式进行探究评价,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出优化改进建议.
ISSN:2096-0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