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个人年度报告如何塑造移动App品牌人格

F031.1; 近年来,移动App用户个人年度报告呈现出刷屏之势.各家移动App争相发布此类年度报告以展现品牌特色,塑造品牌人格.文章选取两个典型案例,在分析报告内容的基础上,从多种理论维度出发,探讨用户个人年度报告对移动App品牌人格的塑造产生的积极作用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市场 2022 (27), p.122-124
1. Verfasser: 田雨佳
Format: Magazinearticle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F031.1; 近年来,移动App用户个人年度报告呈现出刷屏之势.各家移动App争相发布此类年度报告以展现品牌特色,塑造品牌人格.文章选取两个典型案例,在分析报告内容的基础上,从多种理论维度出发,探讨用户个人年度报告对移动App品牌人格的塑造产生的积极作用.
ISSN:1005-6432
DOI:10.13939/j.cnki.zgsc.2022.27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