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“浙视频”看媒体视频直播的“圈粉”实践

在主流媒体的新闻视频直播实践中,若仅依靠平台强势导流和市场的一时喜好,聚拢粉丝的结果终是昙花一现,受众来的快去的也快.究其缘由,往往是对用户的黏性不够.那么视频直播业态如何增强用户黏性呢?本文根据“浙视频”实践提出了建议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记者 2018 (9), p.123-125
Hauptverfasser: 钱璐斌, 周莎莎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在主流媒体的新闻视频直播实践中,若仅依靠平台强势导流和市场的一时喜好,聚拢粉丝的结果终是昙花一现,受众来的快去的也快.究其缘由,往往是对用户的黏性不够.那么视频直播业态如何增强用户黏性呢?本文根据“浙视频”实践提出了建议.
ISSN:1003-1146
DOI:10.3969/j.issn.1003-1146.2018.09.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