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姚水灾中地方新媒体如何答卷——以余姚新闻网和《余姚手机报》为例

突发事件发生时,受众对突发事件的关注,更多的是要了解事件的进展情况,发表“我”对事件的看法。特殊时期受众的这种需求,决定网络媒体在突发事件报道中比传统媒体更有优势。在余姚水灾报道中,余姚日报社旗下的余姚新闻网和《余姚手机报》等新媒体较好完成了抗洪救灾报道任务,知名度和影响力明显提高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记者 2013 (12), p.113-114
1. Verfasser: 徐千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突发事件发生时,受众对突发事件的关注,更多的是要了解事件的进展情况,发表“我”对事件的看法。特殊时期受众的这种需求,决定网络媒体在突发事件报道中比传统媒体更有优势。在余姚水灾报道中,余姚日报社旗下的余姚新闻网和《余姚手机报》等新媒体较好完成了抗洪救灾报道任务,知名度和影响力明显提高。
ISSN:1003-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