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患者满意度调查探索医院管理的实证研究

通过对S医院的两次调研,分析患者对医院各职能部门的满意度感知,并进行帕累托影响因素分析,对管理过程中应该着重处理的方面探索性地提出建议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Zhongguo yi yuan guan li 2010, Vol.30 (6), p.42-44
1. Verfasser: 张脐伟 张金华 林晓洋 王冬 陈立明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通过对S医院的两次调研,分析患者对医院各职能部门的满意度感知,并进行帕累托影响因素分析,对管理过程中应该着重处理的方面探索性地提出建议。
ISSN:1001-5329
DOI:10.3969/j.issn.1001-5329.2010.06.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