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四新"建设背景下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拓展与重构
G641; 在"四新"建设背景下,教师作为课程思政的主力军,需要通过打好课程思政能力基础,重修教育学心理学,系统学习马列主义原理,运用数学思维方法,厘清课程思政学理内涵等途径,系统拓展和重构能力素质,找准适合本学科的课程思政建设方向.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中国冶金教育 2022 (6), p.58-64 |
---|---|
Hauptverfasser: | , ,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G641; 在"四新"建设背景下,教师作为课程思政的主力军,需要通过打好课程思政能力基础,重修教育学心理学,系统学习马列主义原理,运用数学思维方法,厘清课程思政学理内涵等途径,系统拓展和重构能力素质,找准适合本学科的课程思政建设方向. |
---|---|
ISSN: | 1007-0958 |
DOI: | 10.3969/j.issn.1007-0958.2022.06.01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