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四新"建设背景下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拓展与重构

G641; 在"四新"建设背景下,教师作为课程思政的主力军,需要通过打好课程思政能力基础,重修教育学心理学,系统学习马列主义原理,运用数学思维方法,厘清课程思政学理内涵等途径,系统拓展和重构能力素质,找准适合本学科的课程思政建设方向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冶金教育 2022 (6), p.58-64
Hauptverfasser: 张国峰, 汪江, 唐飞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41; 在"四新"建设背景下,教师作为课程思政的主力军,需要通过打好课程思政能力基础,重修教育学心理学,系统学习马列主义原理,运用数学思维方法,厘清课程思政学理内涵等途径,系统拓展和重构能力素质,找准适合本学科的课程思政建设方向.
ISSN:1007-0958
DOI:10.3969/j.issn.1007-0958.2022.06.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