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体力学问题式教学设计与实践

G642; 针对流体力学课程理论性强、概念抽象等特点,设计基于问题式教学法的流体力学课堂教学.通过一问一答、研讨式问答等形式引导学生高度参与、主动发挥,利用雨课堂等网络教育平台,从增强学生软硬实力着手,提高学生发现、分析、解决问题能力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冶金教育 2022 (5), p.46-48
Hauptverfasser: 赵怡晴, 姜琳婧, 杨晓炳, 张月征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42; 针对流体力学课程理论性强、概念抽象等特点,设计基于问题式教学法的流体力学课堂教学.通过一问一答、研讨式问答等形式引导学生高度参与、主动发挥,利用雨课堂等网络教育平台,从增强学生软硬实力着手,提高学生发现、分析、解决问题能力.
ISSN:1007-0958
DOI:10.3969/j.issn.1007-0958.2022.05.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