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关联建构2+1"教学模式在初级对外汉语教学中的应用
G642; "关联建构2+1"教学模式的提出,是从语言本质出发,在教学者和学习者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.研究如何通过"关联建构"使学生在词汇、语法、篇章等层面的习得中减少"孤立习得""片面习得",建立知识习得的系统框架和关联框架,达到系统掌握知识点,自我高效输出句子的目标.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中国冶金教育 2022 (2), p.49-57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G642; "关联建构2+1"教学模式的提出,是从语言本质出发,在教学者和学习者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.研究如何通过"关联建构"使学生在词汇、语法、篇章等层面的习得中减少"孤立习得""片面习得",建立知识习得的系统框架和关联框架,达到系统掌握知识点,自我高效输出句子的目标. |
---|---|
ISSN: | 1007-0958 |
DOI: | 10.3969/j.issn.1007-0958.2022.02.01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