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关联建构2+1"教学模式在初级对外汉语教学中的应用

G642; "关联建构2+1"教学模式的提出,是从语言本质出发,在教学者和学习者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.研究如何通过"关联建构"使学生在词汇、语法、篇章等层面的习得中减少"孤立习得""片面习得",建立知识习得的系统框架和关联框架,达到系统掌握知识点,自我高效输出句子的目标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冶金教育 2022 (2), p.49-57
1. Verfasser: 赵彩红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42; "关联建构2+1"教学模式的提出,是从语言本质出发,在教学者和学习者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.研究如何通过"关联建构"使学生在词汇、语法、篇章等层面的习得中减少"孤立习得""片面习得",建立知识习得的系统框架和关联框架,达到系统掌握知识点,自我高效输出句子的目标.
ISSN:1007-0958
DOI:10.3969/j.issn.1007-0958.2022.02.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