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力加工车间设计课程教学"对分课堂"探索与实践

G642; 将"对分课堂"教学模式引入压力加工车间设计课程教学.精讲车间设计遵循的一般原理和原则,引导学生以课堂阅读专业文献、作业等形式完成自主学习、协同学习,并通过小组讨论和课堂汇报进行学习.通过点评和总结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肯定、梳理、归纳和评价.实践表明,引入"对分课堂"教学有利于学生面向工程实际开阔视野,自主运用专业知识对车间设计相关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和深度思考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冶金教育 2021 (3), p.30-32
Hauptverfasser: 彭良贵, 丁桦, 高彩茹, 赵宪明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42; 将"对分课堂"教学模式引入压力加工车间设计课程教学.精讲车间设计遵循的一般原理和原则,引导学生以课堂阅读专业文献、作业等形式完成自主学习、协同学习,并通过小组讨论和课堂汇报进行学习.通过点评和总结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肯定、梳理、归纳和评价.实践表明,引入"对分课堂"教学有利于学生面向工程实际开阔视野,自主运用专业知识对车间设计相关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和深度思考.
ISSN:1007-0958
DOI:10.3969/j.issn.1007-0958.2021.03.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