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鼓文化的三个逻辑

先说一个普遍的现象。凡是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,几乎都有所谓的“企业文化”,它们是鲜明的口号,在办公室墙上、宣传册上傲然伫立。但没有几家企业有真正的“文化”.比如这家企业的追求、性格、思维模式以及行动习惯分别是什么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人力资源开发 2014 (10), p.41-43
1. Verfasser: 任坤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先说一个普遍的现象。凡是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,几乎都有所谓的“企业文化”,它们是鲜明的口号,在办公室墙上、宣传册上傲然伫立。但没有几家企业有真正的“文化”.比如这家企业的追求、性格、思维模式以及行动习惯分别是什么。
ISSN:1004-4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