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应收账款的控制与管理研究

应收账款作为一种信用和促销手段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,是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。本文重点分析了我国企业应收账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,并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,最后,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,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集体经济 2013-01 (2), p.69-71
1. Verfasser: 赫春华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应收账款作为一种信用和促销手段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,是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。本文重点分析了我国企业应收账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,并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,最后,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,
ISSN:1008-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