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目的地营销策略探讨

F592%F274; 当前我国众多的地区为借助于旅游带动经济发展,竞争日趋激烈,其中,目的地相互竞争中所选择的重要手段非市场营销莫属.文章试图借鉴Heath&Wall所著的Marketing Tourism Destinations一书中论述的目的地营销方法,对我国目前常见的旅游目的地营销进行梳理,以找出其差距,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发展策略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集体经济 2012 (19), p.133-134
Hauptverfasser: 朱芳琳, 宁凯, 闫晨, 张岳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F592%F274; 当前我国众多的地区为借助于旅游带动经济发展,竞争日趋激烈,其中,目的地相互竞争中所选择的重要手段非市场营销莫属.文章试图借鉴Heath&Wall所著的Marketing Tourism Destinations一书中论述的目的地营销方法,对我国目前常见的旅游目的地营销进行梳理,以找出其差距,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发展策略.
ISSN:1008-1283
DOI:10.3969/j.issn.1008-1283.2012.19.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