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高校经营的新理念

G64; 源于人才这种特殊交付产品的特征利益和服务一贯性承诺,品牌变成了高校的无形资产.文章通过对高校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经营的新理念的论述,进一步理顺创建品牌高校的建设思路.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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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集体经济 2007 (24), p.172-173
1. Verfasser: 王锦秋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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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4; 源于人才这种特殊交付产品的特征利益和服务一贯性承诺,品牌变成了高校的无形资产.文章通过对高校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经营的新理念的论述,进一步理顺创建品牌高校的建设思路.
ISSN:1008-1283
DOI:10.3969/j.issn.1008-1283.2007.24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