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为文"终是浅,"自能"方为真 ——以丁卫军《台阶》自读教学为例
统编教材自读课文教学,重点要落实在学生的自读上.如何教好自读课文?本文拟以其执教的《台阶》为例,从搭建"阅读支架"、巧抓旁批品评、引领示范拔节三个方面着手,引导学生品析、研读文字,走向文本意韵的更深处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中国教师 2020 (7), p.46-47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统编教材自读课文教学,重点要落实在学生的自读上.如何教好自读课文?本文拟以其执教的《台阶》为例,从搭建"阅读支架"、巧抓旁批品评、引领示范拔节三个方面着手,引导学生品析、研读文字,走向文本意韵的更深处. |
---|---|
ISSN: | 1672-205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