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方位 多角度 转化学习困难学生——北京市中小学生困难研究成果采撷——发挥教育合力,转变问题学生

"老高,我受不了了,我得跟你说说,否则我会气疯了,邵某他上课……""高老师,邵某好几天没交我这科作业了,而且……"两年里,这样的告状已成家常便饭,而告状的次数多少完全取决于邵某的心情好坏。他用自己的心情调剂着他的生活方式,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教师 2012-03 (6), p.9-12
1. Verfasser: 高雪梅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"老高,我受不了了,我得跟你说说,否则我会气疯了,邵某他上课……""高老师,邵某好几天没交我这科作业了,而且……"两年里,这样的告状已成家常便饭,而告状的次数多少完全取决于邵某的心情好坏。他用自己的心情调剂着他的生活方式,
ISSN:1672-2051
DOI:10.3969/j.issn.1672-2051.2012.06.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