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《荷花淀》为例谈阅读教学的“主问题”设计

在新课改背景下,语文阅读教学更强调学生学习的主体性,而在阅读教学中设计"主问题"是促进学生整体参与的有效方法之一,因此,本文以《荷花淀》为例,试图对阅读教学的“主问题”设计进行探究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教师 2010 (22), p.18-20
1. Verfasser: 付煜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在新课改背景下,语文阅读教学更强调学生学习的主体性,而在阅读教学中设计"主问题"是促进学生整体参与的有效方法之一,因此,本文以《荷花淀》为例,试图对阅读教学的“主问题”设计进行探究。
ISSN:1672-2051
DOI:10.3969/j.issn.1672-2051.2010.22.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