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零售的发展模式和趋势分析——以盒马鲜生为例

盒马鲜生被誉为新零售的先行者,近两年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.在探索新零售发展模式的道路上,盒马鲜生利用自身优势大胆创新,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零售模式.本文通过对盒马鲜生的分析,来阐述新零售的发展模式和未来趋势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经贸 2018 (16), p.135-136
1. Verfasser: 郝昕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盒马鲜生被誉为新零售的先行者,近两年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.在探索新零售发展模式的道路上,盒马鲜生利用自身优势大胆创新,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零售模式.本文通过对盒马鲜生的分析,来阐述新零售的发展模式和未来趋势.
ISSN:1009-9972
DOI:10.3969/j.issn.1009-9972.2018.16.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