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二十一世纪企业如何进行网络营销

"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,要么无商可务."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在21世纪开展经济活动的必然选择,我国企业近些年来也越来越重视通过网络开展营销活动,一些企业也确实从中收获众多,实现了质的飞跃.但不能忽视的这一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普遍性问题,本文将重点分析这些问题,并就企业如何更加理性和高效的开展网络营销活动,实现营销目标展开论述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经贸 2018 (6), p.44-45
1. Verfasser: 李欣月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"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,要么无商可务."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在21世纪开展经济活动的必然选择,我国企业近些年来也越来越重视通过网络开展营销活动,一些企业也确实从中收获众多,实现了质的飞跃.但不能忽视的这一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普遍性问题,本文将重点分析这些问题,并就企业如何更加理性和高效的开展网络营销活动,实现营销目标展开论述.
ISSN:1009-9972
DOI:10.3969/j.issn.1009-9972.2018.06.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