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学合作培养人才实证分析——以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为例

产学合作是高职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吸收德国的"双元制"培养模式创立了"定岗双元"人才培养模式,其"双目标、双主体、双身份、双证书、双师资、双场地"的特征,是高职产学合作、工学结合培养人才的典型范例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高校科技 2012 (8), p.50-51
1. Verfasser: 盛建军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产学合作是高职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吸收德国的"双元制"培养模式创立了"定岗双元"人才培养模式,其"双目标、双主体、双身份、双证书、双师资、双场地"的特征,是高职产学合作、工学结合培养人才的典型范例。
ISSN:2095-2333
DOI:10.3969/j.issn.2095-2333.2012.08.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