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口店地质实践教学中的逻辑思维认知过程

逻辑思维是人脑的一种理性活动,是一种高级思维形式,有助于我们正确认识客观事物、准确表达思想。本文以周口店地质实践教学中地层路线信手剖面图绘制为例,从实证出发探讨地质实践教学中的逻辑思维认知过程,并从理论层面剖析其重要性,认为教学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过程,更重要的应为知识的逻辑思维认知过程的再现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地质教育 2017, Vol.26 (4), p.78-81
Hauptverfasser: 刘宁强, 魏玉帅, 龚庆杰, 张秀宝, 陶树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逻辑思维是人脑的一种理性活动,是一种高级思维形式,有助于我们正确认识客观事物、准确表达思想。本文以周口店地质实践教学中地层路线信手剖面图绘制为例,从实证出发探讨地质实践教学中的逻辑思维认知过程,并从理论层面剖析其重要性,认为教学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过程,更重要的应为知识的逻辑思维认知过程的再现。
ISSN:1006-9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