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环境中面向混合学习的教学模式研究

本文分析了混合学习的基本理论,构建出网络环境中面向混合学习的教学模式研究框架,以《农业气象学》课程实施混合学习为例,探讨了网络环境中面向混合学习的高校课程的内容开发、教学活动设计和实施流程,并对实施混合学习的效果与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电化教育 2008-06 (6), p.72-75
1. Verfasser: 吴东醒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本文分析了混合学习的基本理论,构建出网络环境中面向混合学习的教学模式研究框架,以《农业气象学》课程实施混合学习为例,探讨了网络环境中面向混合学习的高校课程的内容开发、教学活动设计和实施流程,并对实施混合学习的效果与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。
ISSN:1006-9860
DOI:10.3969/j.issn.1006-9860.2008.06.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