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教学设问中渗透数学思想方法
G72; 当前数学教师的课堂教学设问状况不容乐观,应加强教师的渗透数学思想意识的教学设问的设计,从而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主动性,理解数学本质,增强数学思想意识.本文将通过论述,说明渗透数学思想的教学设问设计的思想和方法.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中国成人教育 2006 (5), p.118-11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G72; 当前数学教师的课堂教学设问状况不容乐观,应加强教师的渗透数学思想意识的教学设问的设计,从而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主动性,理解数学本质,增强数学思想意识.本文将通过论述,说明渗透数学思想的教学设问设计的思想和方法. |
---|---|
ISSN: | 1004-6577 |
DOI: | 10.3969/j.issn.1004-6577.2006.05.06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