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教学设问中渗透数学思想方法

G72; 当前数学教师的课堂教学设问状况不容乐观,应加强教师的渗透数学思想意识的教学设问的设计,从而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主动性,理解数学本质,增强数学思想意识.本文将通过论述,说明渗透数学思想的教学设问设计的思想和方法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成人教育 2006 (5), p.118-119
1. Verfasser: 黄玉珍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72; 当前数学教师的课堂教学设问状况不容乐观,应加强教师的渗透数学思想意识的教学设问的设计,从而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主动性,理解数学本质,增强数学思想意识.本文将通过论述,说明渗透数学思想的教学设问设计的思想和方法.
ISSN:1004-6577
DOI:10.3969/j.issn.1004-6577.2006.05.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