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成果导向+行动学习《食品微生物》考核模式的研究

G712; 目前许多高职院校课程考核仍然延用传统考核方式,课程考核仍然以笔试为主,这样的考试有其局限性.《食品微生物》课程改变考核模式,以成果导向+行动学习教育教学模式考核,采用四种考核形式,引入多主体评量,考核过程中及时发现和修正学生对知识的认知并持续改进,为高职教育教学考核模式提供参考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现代畜牧科技 2020 (9), p.9-15
1. Verfasser: 孙璐璐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712; 目前许多高职院校课程考核仍然延用传统考核方式,课程考核仍然以笔试为主,这样的考试有其局限性.《食品微生物》课程改变考核模式,以成果导向+行动学习教育教学模式考核,采用四种考核形式,引入多主体评量,考核过程中及时发现和修正学生对知识的认知并持续改进,为高职教育教学考核模式提供参考.
ISSN:2095-9737
DOI:10.19369/j.cnki.2095-9737.2020.09.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