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演先行:《桑树坪纪事》舞台整体性之获得
J82; 徐晓钟导演《桑树坪纪事》,因其堪称"圆满"的舞台艺术完整性成就了在中国话剧史上的经典地位,而其圆满舞台整体性之获得,来自导演先行的创作过程.解读《桑树坪纪事》舞台艺术的三个关键词:意象、歌队、转台,都体现了导演在现实主义基础上对表现美学的追求.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艺苑 2020 (5), p.60-61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J82; 徐晓钟导演《桑树坪纪事》,因其堪称"圆满"的舞台艺术完整性成就了在中国话剧史上的经典地位,而其圆满舞台整体性之获得,来自导演先行的创作过程.解读《桑树坪纪事》舞台艺术的三个关键词:意象、歌队、转台,都体现了导演在现实主义基础上对表现美学的追求. |
---|---|
ISSN: | 1673-254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