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入耳入心,到气韵生动——浅谈唢呐演奏的四个层次
唢呐是中国传统的民族吹管乐器,在新时期、新阶段展示着全新的面貌,笔者结合教学与演奏的实践,现暂且从听觉、用心、气息、神韵四个层次对唢呐演奏中技术性的问题进行阶段性总结。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音乐生活 2015 (5), p.110-111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唢呐是中国传统的民族吹管乐器,在新时期、新阶段展示着全新的面貌,笔者结合教学与演奏的实践,现暂且从听觉、用心、气息、神韵四个层次对唢呐演奏中技术性的问题进行阶段性总结。 |
---|---|
ISSN: | 0512-792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