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自我诊断的内容与策略

H319; 本文通过对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自我诊断含义、价值取向与理论和政策依据的分析,以初中英语有效课堂教学的要素为视角,探讨了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自我诊断的内容和标准,并提出了开展有效自我诊断的基本策略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英语广场 2017 (5), p.144-146
1. Verfasser: 张又红
Format: Magazinearticle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H319; 本文通过对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自我诊断含义、价值取向与理论和政策依据的分析,以初中英语有效课堂教学的要素为视角,探讨了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自我诊断的内容和标准,并提出了开展有效自我诊断的基本策略.
ISSN:1009-6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