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段式教学方法的利与弊

分段式教学法即把一门课程根据教学内容篇章分成几个部分,每一部分由擅长此领域的教师主讲,结合药理学教学实践,通过与传统教学方法对比实验研究,发现其效果有利有弊。如何在实践中扬长避短,笔者作了一些有益的探索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药学教育 2008, Vol.24 (3), p.51-52
1. Verfasser: 阿斯亚·拜山伯 邬利娅·伊明 依巴代提·吐乎提 白杰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分段式教学法即把一门课程根据教学内容篇章分成几个部分,每一部分由擅长此领域的教师主讲,结合药理学教学实践,通过与传统教学方法对比实验研究,发现其效果有利有弊。如何在实践中扬长避短,笔者作了一些有益的探索。
ISSN:1007-3531
DOI:10.3969/j.issn.1007-3531.2008.03.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