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高中数学分层教学分析
职高学生基础悬殊,且学习习惯养成较弱,在数学教学中进行有效分层教学,不仅能极大限度保证学生整体学习质量的提升,同时还能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奠定基础。本文从当前职高数学教学现状入手,就分层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作用展开了阐述,并围绕分层教学的有效实现策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。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亚太教育 2016 (6), p.146-146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职高学生基础悬殊,且学习习惯养成较弱,在数学教学中进行有效分层教学,不仅能极大限度保证学生整体学习质量的提升,同时还能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奠定基础。本文从当前职高数学教学现状入手,就分层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作用展开了阐述,并围绕分层教学的有效实现策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。 |
---|---|
ISSN: | 2095-92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