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新媒体时代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的破与立

G122%G206;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,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.传统文化的传播要立足当前发展机遇,破除当前发展困境,在自有品牌、全民参与、生态健康、传播效果四个方面实现破立并举.文章主要对中国传统文化的"破"与"立"进行探讨,以供参考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科技 2023, Vol.36 (3), p.16-49
1. Verfasser: 李梦佳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122%G206;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,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.传统文化的传播要立足当前发展机遇,破除当前发展困境,在自有品牌、全民参与、生态健康、传播效果四个方面实现破立并举.文章主要对中国传统文化的"破"与"立"进行探讨,以供参考.
ISSN:1004-9436
DOI: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23.03.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