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艺术元素为核心要点的学生健身操编排原理探索

G633.96; 学生经常对学生活动不感兴趣或不能投入,因此健身操节的艺术元素成了一大难点.如何让学生通过做健身操更好地表现动作的本质、特性,体现艺术美?文章试从健身操器械的选择和健身操的编排入手,借助器械操的丰富内容和独特性、趣味性特点,通过适宜的创编,克服学生的动作艺术难点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科技 2021, Vol.34 (19), p.226-250
1. Verfasser: 宋万翔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33.96; 学生经常对学生活动不感兴趣或不能投入,因此健身操节的艺术元素成了一大难点.如何让学生通过做健身操更好地表现动作的本质、特性,体现艺术美?文章试从健身操器械的选择和健身操的编排入手,借助器械操的丰富内容和独特性、趣味性特点,通过适宜的创编,克服学生的动作艺术难点.
ISSN:1004-9436
DOI: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21.19.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