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情感化设计的商业集聚研究——以北京SKP购物中心为例

F721; 情感化设计是较新的设计理念,推动着商业集聚区的未来发展.本文以北京SKP购物中心为例,从情感化设计在商业集聚中的体现、情感设计对商业集聚的影响两大方面,为情感化设计和商业集聚提供较为合理的理论依据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科技 2020, Vol.33 (8), p.99-102
Hauptverfasser: 王博闻, 厉群, 郭锦辉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F721; 情感化设计是较新的设计理念,推动着商业集聚区的未来发展.本文以北京SKP购物中心为例,从情感化设计在商业集聚中的体现、情感设计对商业集聚的影响两大方面,为情感化设计和商业集聚提供较为合理的理论依据.
ISSN:1004-9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