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的基本构成要素分析

品牌要素,也可以叫作品牌构成要素,它是构成品牌的基础元素.通常情况下,品牌由五个基本要素构成,分别是品牌的名称、标识、理念、内涵以及目标.想要对某个品牌进行深入分析和解析,就必然要对该品牌有很深入的了解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科技 2019, Vol.32 (15), p.196
1. Verfasser: 王捷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品牌要素,也可以叫作品牌构成要素,它是构成品牌的基础元素.通常情况下,品牌由五个基本要素构成,分别是品牌的名称、标识、理念、内涵以及目标.想要对某个品牌进行深入分析和解析,就必然要对该品牌有很深入的了解.
ISSN:1004-9436
DOI: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19.15.1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