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"分层教学"的高职对外汉语课程设置 ——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为例
本文以"四川商务职业学院"为例,将"分层教学"作为课程设置的价值取向和理论视角,简析了高职院校对外汉语课程设置中,以"分层教学"引导课程设置的意义、原则、策略、难点与问题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艺术科技 2019, Vol.32 (9), p.79-80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本文以"四川商务职业学院"为例,将"分层教学"作为课程设置的价值取向和理论视角,简析了高职院校对外汉语课程设置中,以"分层教学"引导课程设置的意义、原则、策略、难点与问题. |
---|---|
ISSN: | 1004-9436 |
DOI: | 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19.09.05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