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购模式下的商品包装设计研究

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网购成为我们当下主流的消费方式之一,而传统包装设计已不能完全满足新模式下的包装设计诉求.本文分析传统包装与网购包装的区别,指出目前网购包装设计中存在的问题,提出解决方法和设计理念,促进网购商品包装设计更好地发展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科技 2018, Vol.31 (12), p.183
Hauptverfasser: 阎鹤, 蔡梦云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,网购成为我们当下主流的消费方式之一,而传统包装设计已不能完全满足新模式下的包装设计诉求.本文分析传统包装与网购包装的区别,指出目前网购包装设计中存在的问题,提出解决方法和设计理念,促进网购商品包装设计更好地发展.
ISSN:1004-9436
DOI: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18.12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