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电影的朝圣" ——解读电影《冈仁波齐》的心理图景

导演的创作过程就是其对电影主题的个体"心象"的转化过程.以"真实电影"运动为出发点,探寻自己的电影创作之路,是真实美学与虚构美学的结合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科技 2017, Vol.30 (12), p.139
1. Verfasser: 唐源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导演的创作过程就是其对电影主题的个体"心象"的转化过程.以"真实电影"运动为出发点,探寻自己的电影创作之路,是真实美学与虚构美学的结合.
ISSN:1004-9436
DOI: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17.12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