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电影的朝圣" ——解读电影《冈仁波齐》的心理图景
导演的创作过程就是其对电影主题的个体"心象"的转化过程.以"真实电影"运动为出发点,探寻自己的电影创作之路,是真实美学与虚构美学的结合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艺术科技 2017, Vol.30 (12), p.13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导演的创作过程就是其对电影主题的个体"心象"的转化过程.以"真实电影"运动为出发点,探寻自己的电影创作之路,是真实美学与虚构美学的结合. |
---|---|
ISSN: | 1004-9436 |
DOI: | 10.3969/j.issn.1004-9436.2017.12.11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