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伊利诺伊州0~3岁婴幼儿情绪调节能力的结构指标、培养策略及启示

G619; 本文对美国伊利诺伊州0~3岁婴幼儿情绪调节能力的结构指标和培养策略进行了系统梳理.借鉴伊利诺伊州的经验,未来我们应当注重建立安全型依恋关系,创设支持性环境,重视照顾者的情绪调节,注重适宜性指导,促进婴幼儿情绪调节能力健康发展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幼儿教育·教育科学 2021 (5), p.52-55
Hauptverfasser: 许亚静, 吴航
Format: Magazinearticle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19; 本文对美国伊利诺伊州0~3岁婴幼儿情绪调节能力的结构指标和培养策略进行了系统梳理.借鉴伊利诺伊州的经验,未来我们应当注重建立安全型依恋关系,创设支持性环境,重视照顾者的情绪调节,注重适宜性指导,促进婴幼儿情绪调节能力健康发展.
ISSN:1004-4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