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模糊认知图的航天商业发射服务竞价影响因素分析

C934; 影响航天商业发射服务市场竞价的因素相互关联.根据航天商业市场竞价特点及影响因素的划分原则,将航天商业发射服务市场竞价影响因素分为宏观环境、成本、市场需求、竞争需求、品牌因素.运用模糊认知图对各影响因素进行推理分析,并借助灰关联计算各影响因素与竞价的关联度,判断影响竞价的重要因素,以作为航天企业决策依据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运筹与管理 2019, Vol.28 (3), p.158-165
Hauptverfasser: 林松, 刘小弟, 朱建军, 张世涛, 饶成龙, 于亮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C934; 影响航天商业发射服务市场竞价的因素相互关联.根据航天商业市场竞价特点及影响因素的划分原则,将航天商业发射服务市场竞价影响因素分为宏观环境、成本、市场需求、竞争需求、品牌因素.运用模糊认知图对各影响因素进行推理分析,并借助灰关联计算各影响因素与竞价的关联度,判断影响竞价的重要因素,以作为航天企业决策依据.
ISSN:1007-3221
DOI:10.12005/orms.2019.0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