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群体对学生评教之认知分歧及其调适

G655; 学生评教结果应用的放大或者说行政化,导致一部分教师在认知上的分歧,也有悖开展学生评教的初衷.只有重新认识学生评教的意义,改进评价体系和方法,合理运用学生评教的结果,才能有效调适这些认知分歧,发挥其促进教师发展的积极作用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盐城工学院学报(社会科学版) 2018, Vol.31 (4), p.90-92
1. Verfasser: 戴天娇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55; 学生评教结果应用的放大或者说行政化,导致一部分教师在认知上的分歧,也有悖开展学生评教的初衷.只有重新认识学生评教的意义,改进评价体系和方法,合理运用学生评教的结果,才能有效调适这些认知分歧,发挥其促进教师发展的积极作用.
ISSN:1008-5092
DOI:10.16018/j.cnki.cn32-1499/c.201804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