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历史对话型教学模式的实践与探索

G633.51; 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与交流能力是当前历史教学的重点,教师可尝试通过师本对话、生本对话、师生对话、生生对话、自由对话、自我对话等对话形式构建对话型教学模式,在课前、课中、课后各环节营造自由开放、和谐互动、民主平等的文化环境,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性,构建高效课堂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延边教育学院学报 2020, Vol.34 (4), p.234-240
Hauptverfasser: 梁保国, 曾怡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33.51; 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与交流能力是当前历史教学的重点,教师可尝试通过师本对话、生本对话、师生对话、生生对话、自由对话、自我对话等对话形式构建对话型教学模式,在课前、课中、课后各环节营造自由开放、和谐互动、民主平等的文化环境,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性,构建高效课堂.
ISSN:1673-4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