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生互动教学的策略问题

师生互动教学是指在教学过程中师生之间发生的交互作用的过程。师生互为主体、双边性交往和相互影响的多元化是其基本内涵。师生互动教学的策略包括常规性策略、专制性策略、协商性策略和操纵性策略,恰当运用这些策略能大大提高教学的实效性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延安教育学院学报 2003-03, Vol.17 (1), p.7-8
1. Verfasser: 孙发利 苏保卫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师生互动教学是指在教学过程中师生之间发生的交互作用的过程。师生互为主体、双边性交往和相互影响的多元化是其基本内涵。师生互动教学的策略包括常规性策略、专制性策略、协商性策略和操纵性策略,恰当运用这些策略能大大提高教学的实效性。
ISSN:1009-3001
DOI:10.3969/j.issn.1674-6198.2003.01.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