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教学的针对性为出发点--对马克思哲学原理教学的几点思考

G411;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的教学要真正取得实效,必须以教学的针对性为出发点.教学的针对性在一定意义上决定教学的目的,教学的重点与难点和教学方法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忻州师范学院学报 2001, Vol.17 (6), p.5-9
1. Verfasser: 王美清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411;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的教学要真正取得实效,必须以教学的针对性为出发点.教学的针对性在一定意义上决定教学的目的,教学的重点与难点和教学方法.
ISSN:1671-1491
DOI:10.3969/j.issn.1671-1491.2001.06.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