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析幼儿自主学习环境的创设路径
G61; 随着我国新课程教育体系改革的不断完善和推进,培养幼儿"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"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被提倡,这也成为当下教育发展的趋势.本文立足现阶段幼儿学习环境的现状,从客观环境和主观环境两方面,对幼儿自主学习环境的创设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.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学周刊 2019 (28), p.181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G61; 随着我国新课程教育体系改革的不断完善和推进,培养幼儿"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"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被提倡,这也成为当下教育发展的趋势.本文立足现阶段幼儿学习环境的现状,从客观环境和主观环境两方面,对幼儿自主学习环境的创设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. |
---|---|
ISSN: | 1673-9132 |
DOI: | 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9.28.17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