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析幼儿自主学习环境的创设路径

G61; 随着我国新课程教育体系改革的不断完善和推进,培养幼儿"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"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被提倡,这也成为当下教育发展的趋势.本文立足现阶段幼儿学习环境的现状,从客观环境和主观环境两方面,对幼儿自主学习环境的创设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9 (28), p.181
1. Verfasser: 马祥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1; 随着我国新课程教育体系改革的不断完善和推进,培养幼儿"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"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被提倡,这也成为当下教育发展的趋势.本文立足现阶段幼儿学习环境的现状,从客观环境和主观环境两方面,对幼儿自主学习环境的创设路径进行了全面阐述.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9.28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