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个性化阅读教学浅议
G62; 阅读是学生、教师和文本之间开展对话活动的过程,同时也是阅读者开展自我对话活动的过程.阅读教学活动的开展是学生个性化行为的具体表现.本文以此为出发点,对小学个性化阅读教学进行详细分析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学周刊 2019 (24), p.145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G62; 阅读是学生、教师和文本之间开展对话活动的过程,同时也是阅读者开展自我对话活动的过程.阅读教学活动的开展是学生个性化行为的具体表现.本文以此为出发点,对小学个性化阅读教学进行详细分析. |
---|---|
ISSN: | 1673-9132 |
DOI: | 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9.24.13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