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个性化阅读教学浅议

G62; 阅读是学生、教师和文本之间开展对话活动的过程,同时也是阅读者开展自我对话活动的过程.阅读教学活动的开展是学生个性化行为的具体表现.本文以此为出发点,对小学个性化阅读教学进行详细分析.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9 (24), p.145
1. Verfasser: 丁延霞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2; 阅读是学生、教师和文本之间开展对话活动的过程,同时也是阅读者开展自我对话活动的过程.阅读教学活动的开展是学生个性化行为的具体表现.本文以此为出发点,对小学个性化阅读教学进行详细分析.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9.24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