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中年级实践作文的研究

G62; 小学中年级作文教学,是作文教学的起步阶段.特别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,对于作文还一片茫然,不知所措.教师要设置恰当的教学方法,通过为学生创设浓厚的写作情境,让学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,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,让学生在教师的激励、引导下,写出的作品内容更加充实,情感更加丰富,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9 (20), p.139
1. Verfasser: 冯琼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2; 小学中年级作文教学,是作文教学的起步阶段.特别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,对于作文还一片茫然,不知所措.教师要设置恰当的教学方法,通过为学生创设浓厚的写作情境,让学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,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,让学生在教师的激励、引导下,写出的作品内容更加充实,情感更加丰富,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.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9.2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