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小学语文教学要注重单元整合

G62; 教材文本系统地阐述语文基础知识及研究成果,是学生学习知识的载体.目前的教材文本均已按照单元形式排列,但每个单元之间并不是孤立存在的,而是有着关联的组合体.教师教学中应遵循一定的原则,采取多种策略对单元内容进行整合,以期获得更好的教学成效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9 (14), p.80
1. Verfasser: 杨淑珍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2; 教材文本系统地阐述语文基础知识及研究成果,是学生学习知识的载体.目前的教材文本均已按照单元形式排列,但每个单元之间并不是孤立存在的,而是有着关联的组合体.教师教学中应遵循一定的原则,采取多种策略对单元内容进行整合,以期获得更好的教学成效.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9.14.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