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音乐有效性教学策略研究

G62; 随着素质教育的进行,小学音乐在小学教学中占据了一席之位.在开展音乐教学时,教师要抓住音乐的艺术魅力,设计教学内容,充分运用多媒体给学生创设生动的教学情境,开展快乐教学、故事教学,通过提问和丰富的音乐活动,来增强学生的参与兴趣,让他们在深刻体验中增强音乐节奏感和音乐表现力,使课堂教学在活跃的氛围中有效进行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8 (35), p.149-150
1. Verfasser: 冯文娟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2; 随着素质教育的进行,小学音乐在小学教学中占据了一席之位.在开展音乐教学时,教师要抓住音乐的艺术魅力,设计教学内容,充分运用多媒体给学生创设生动的教学情境,开展快乐教学、故事教学,通过提问和丰富的音乐活动,来增强学生的参与兴趣,让他们在深刻体验中增强音乐节奏感和音乐表现力,使课堂教学在活跃的氛围中有效进行.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8.35.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