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谈新型课堂教学中追问的方式方法

G61; 追问本身便是教师引导学生进行再创造的重要过程,可以激发和启发学生的思维,从而拓宽思维广度,让思维深度更深.“追问”能够促进人们进行正确而深入的思考,可以有效开发人们的潜能发展区.通过把握好追问的时机和火候、追问的处处和区间,来拨动学生的心弦,进而彻底实现由“教学生知识”向“用知识教育学生”的真正转变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8, Vol.30 (30), p.87-88
1. Verfasser: 陈永艳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G61; 追问本身便是教师引导学生进行再创造的重要过程,可以激发和启发学生的思维,从而拓宽思维广度,让思维深度更深.“追问”能够促进人们进行正确而深入的思考,可以有效开发人们的潜能发展区.通过把握好追问的时机和火候、追问的处处和区间,来拨动学生的心弦,进而彻底实现由“教学生知识”向“用知识教育学生”的真正转变.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8.30.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