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析数学作业的误区及对策
当前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存在轻检查,少反馈,无强化的问题,没有把数学作业看成是数学学习的过程,因而才致使数学作业的作用没有很好地发挥。为解决当前数学作业作用难以得到充分发挥的问题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要精心布置,细致检查,强化反馈。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学周刊 2018 (1), p.22-23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当前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存在轻检查,少反馈,无强化的问题,没有把数学作业看成是数学学习的过程,因而才致使数学作业的作用没有很好地发挥。为解决当前数学作业作用难以得到充分发挥的问题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要精心布置,细致检查,强化反馈。 |
---|---|
ISSN: | 1673-9132 |
DOI: | 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8.01.01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