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析数学作业的误区及对策

当前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存在轻检查,少反馈,无强化的问题,没有把数学作业看成是数学学习的过程,因而才致使数学作业的作用没有很好地发挥。为解决当前数学作业作用难以得到充分发挥的问题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要精心布置,细致检查,强化反馈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8 (1), p.22-23
1. Verfasser: 韩成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当前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存在轻检查,少反馈,无强化的问题,没有把数学作业看成是数学学习的过程,因而才致使数学作业的作用没有很好地发挥。为解决当前数学作业作用难以得到充分发挥的问题,教师对于数学作业要精心布置,细致检查,强化反馈。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8.01.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