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谈初中数学教学中学生自学能力的培养策略

数学这种理论性强的学科,被动学习的效果不佳。教师要注重在教学中对学生自学能力的培养,让学生用数学思维和数学角度进行思考和学习,注重“会学”而不仅仅是“学会”。在初中阶段,数学知识变得越来越抽象,而学生心理上有限制,自控能力尚不足,如何提高教学效率,夯实学生基础是初中数学教学的重点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7 (21), p.32-33
1. Verfasser: 汪爱兰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数学这种理论性强的学科,被动学习的效果不佳。教师要注重在教学中对学生自学能力的培养,让学生用数学思维和数学角度进行思考和学习,注重“会学”而不仅仅是“学会”。在初中阶段,数学知识变得越来越抽象,而学生心理上有限制,自控能力尚不足,如何提高教学效率,夯实学生基础是初中数学教学的重点。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7.21.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