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谈转化少数民族杂居地区初中数学学困生的几种途径

少数民族地区初中数学学困生较多的主要原因包括:学生自身的原因和外部环境的原因。对此,教师应结合数学学困生自身的特点,激发学生的兴趣,帮助学困生树立学习的信心,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,以提高学困生的学习能力,使他们取得好的数学成绩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学周刊 2017, Vol.4 (4), p.53-54
1. Verfasser: 黎英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少数民族地区初中数学学困生较多的主要原因包括:学生自身的原因和外部环境的原因。对此,教师应结合数学学困生自身的特点,激发学生的兴趣,帮助学困生树立学习的信心,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,以提高学困生的学习能力,使他们取得好的数学成绩。
ISSN:1673-9132
DOI:10.16657/j.cnki.issn1673-9132.2017.04.032